artscoo海

【周叶】我家的喵 06

桑尘:

♥讲个鬼故事(x

 

 

纯属胡扯

 

 

直男互掰

 

 

总目录


 

06.

 

相安无事的又过了一个月。

 

时间一天天过的很快,嫩黄的芽儿长成了宽阔的叶,聚成一片浓荫。阳光从温和变得强烈,天气渐渐热起来。

 

周泽楷苦夏,他体温偏高,怕热,每年夏天都是恹恹的。猫一样。

 

面前的饭已经吃了很久了,地道上海菜,平时最喜欢的菜色,还剩了快一半。他伸筷子拨弄着,完全没有食欲。

 

还是江波涛看不下去了,给他端了杯冰镇的酸梅汤,看起来非常暗黑的颜色,效果却很好。

 

等到一杯酸梅汤喝进去,胃里已经没了空隙。

 

“没吃完......”

 

身为一个从小被教导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坚决不剩饭的乖宝宝,周泽楷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农民伯伯,好在收拾碗筷的阿姨并没有在意。

 

吃完饭他和江波涛离开食堂,往战术会议室走。轮回的战术基本上是他俩商量,外界都以为枪王只是个人操作水平高,战术布置什么的弱的一比。其实他只是话少,战术命令队友很难解读,自从有了江副队,一切迎刃而解。

 

“队长,现在才不到六月。”江波涛提醒他时间。

 

言下之意,还没到最热的时候呢,都这样了,以后还怎么办。往年这种情况不是没有过,但那是快到夏休期了,哪有现在这么早。

 

季后赛还有多半,再这么下去肯定影响比赛时的发挥。

 

周泽楷拿凉水洗了把脸,额发沾湿,感觉精神了些,其实在空调房里还好,就是出去难受了些。

 

“没事。”

 

江副队还是有些不放心,忍不住问他:“到底怎么回事?”

 

周泽楷顿了一下,拿毛巾把脸擦干净,含糊不清地说:“上火......”

 

等等,上的什么火啊?!

 

看着枪王一脸“我什么都不会说的”表情,江副队后脑勺上忽然亮了一个灯泡,觉得自己get到了点。

 

于是周泽楷晚上的时候收到了一摞小册子和一个U盘。随便翻翻,封面从清纯萝莉到火辣御姐,燕瘦环肥应有尽有。

 

周泽楷:“......什么”

 

江副队给了他一个你懂得的眼神,把一摞东西往他怀里一塞,压低声音:“都是从他们几个手里没收的,队长你小心点,别被看到。还有......适度啊适度。”

 

比赛期间原则上来说是要禁欲的,为了更充沛的体力和精神应对高强度的比赛。但是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晚上在被子里偷偷撸一把,总不能掀开被子挨个查。只是不能做得太过,一眼就能看出来纵欲过度。

 

“等.......”周泽楷尔康手,然而江波涛已经走出去关上了门,深藏功与名。

 

江副队给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周泽楷轻轻叹了口气,上了什么火还真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兴致缺缺的翻了两页,看着或诱惑或清纯的打扮装束,心如止水。

 

仿佛性冷淡一样,内心没有一丝丝波动。

 

自己不会真的喜欢上叶修了吧?

 

周泽楷拆了一盒冰牛奶喝着,似乎是为了验证这个猜想是错的,打开电脑,把U盘插进去,戴上耳机。

 

文件夹很丰富,看来那几个平时偷偷摸摸下了不少资源,分类也归的整整齐齐,每个小文件夹底下都有名字。像什么经典,强推,能看......个人口味暴露无遗。

 

周泽楷随便找了个强推点进去,开头很正常,长的确实很不错,皮肤白白的,眼睛很大,有些骨感,穿着水手服,明显是什么情趣play。他拖着鼠标把进度往后拉了拉,很快两个人已经进入正题,叫的欢快。

 

......没什么意思啊。

 

正准备关上,结果终于发现了有哪里不对,饶是枪王过硬的心理素质,还是呛了一下,一口冰牛奶喷到屏幕上,手忙脚乱拿纸去擦。

 

刚刚掀开的裙子里,那个鼓起的东西是什么......

 

为什么会混进来这种东西?!!

 

他第一反应是队里难道有个基佬?第二反应是——

 

原来还可以这么做啊......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屏幕里两个人做的忘我,周泽楷这才听出来是个少年音,水手裙已经撩到了腰上,一只手放在臀上揉捏着。少年呜呜咽咽,好像很爽的样子。

 

嗯......没有叶修好看。

 

房门被推开,一个人喊着队长走进来。周泽楷戴着耳机,没有听到,等到意识到转头时就看见了孙翔那张难以表述的脸。

 

震惊中带点懵逼,懵逼中有点害羞,调色盘一样,说不出的精彩。对上他眼神往后退了半步。

 

“不......”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孙翔抓了抓头发,震惊的劲过去,一副了然表情,“队长你别说了,我都懂。”

 

“你懂......”

 

你懂什么了啊。

 

“懂,不会说出去的。”

 

周泽楷不再试图解释了。

心累,不想说话。

 

“没想到你也是......”看周泽楷瞬间变得奇怪的眼神,他挥了挥手,“不过我没有偏见的。”

 

两个人的重点很明显不在一起,周泽楷敏锐的抓住了那个也字,难道这个视频是孙翔的?

 

“你是?”

 

“啊?”孙翔呆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有些暴躁,“靠!我不是!”

 

孙翔身材高大,五官英气,浑身又一股青春劲,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荷尔蒙骚动,吸引小姑娘的同时也很吸引同志。

 

看他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周泽楷有些迷惑了,“这......正常吗?”

 

“有什么正常不正常的,又没影响到别人,关他们屁事。”孙翔给他一个看古董的眼神,不夸张的说,电竞圈是走在时代最前沿的圈子之一,尤其是年轻一代,对于新观念的接受度也很高,没看荣耀论坛水帖一群拉郎组cp的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也对,没什么好指摘的。

 

孙翔忽然压低了声音。

 

“有没有喜欢的?是选手圈的吗?”似乎想到了什么,捂胸后退,“擦!不会我吧!”

 

周泽楷无语,这谜一样的自信心是谁给你的。

 

单细胞生物想了想平时的相处,也觉得自己想多了,挠了挠头,面颊有些飘红,眼神恍惚。周泽楷猛然一惊,这是什么反应,他对孙翔可完全没想法。

 

就听见对方有点羞涩的说:“哎,你觉得叶修怎么样?虽然嘴巴很坏,但是挺厉害的,不过我现在肯定比他强......笑起来挺好看”

 

周泽楷:......

 

把隐藏属性叶吹并且似乎有点春心萌动的孙翔推出房间并拒绝了他待会去PK练手的请求。

 

 

上林苑。

 

叶修打了个喷嚏,手一抖差点把杯子里的水洒了。他揉了揉发红的耳根,心说这是谁在背后说我坏话。睡觉都不消停。

 

白猫窝在沙发上,等着被他抱去洗澡。这么多天的相处,叶修觉得它越来越聪明,对周泽楷说的话多信了几分。

 

谁家的猫能聪明黏人到这种程度。

 

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天气热了,白猫每天变得懒洋洋的,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最喜欢做的事从抱着他蹭蹭,变成团在他身上,叶修不动它就不挪窝。腿上都是掉下来的毛毛,喝水的次数也变多了。

 

于是叶修在某宝上买了几个猫咪用的冰垫,等到白喵再趴到身上时,放到腿上。顺便给它修剪了脚趾部分的毛发,方便散热。这个自己生活都很粗糙的人,对待别人却总有几分难以察觉的细致。不说,只做,含蓄的温柔。

 

于是它更黏叶修了。

 

荣耀教科书又多了一个外号——心机Boy。

 

当然是数次撸猫不成的方锐大大起的。

 

叶修呵呵,再怎么说你就是抱不到,典型的酸葡萄心理。

 

他已经在浴缸里放好了水,很久都没有和白喵一起洗过澡了。准备抱过去的时候才想起来,这货是个小间谍来着。他可不想直播“一男子竟与猫裸身洗澡”,太辣眼睛了。

 

白猫不开心的在小盆里扑腾。

 

洗完擦干净毛,爬上叶修的床,窝在自己专属的软软的床上。里面倒是没有放冰垫,晚上凉,叶修体温刚好,贴在一起睡很舒服。

 

叶修看着它熟门熟路钻进去,笑着摇了摇头,换好睡衣也躺进去。

 

魏琛对他俩这种黏腻的行为已经习惯了,百毒不侵,假装没看见。

 

抱着小软猫,叶修久违的做了一个梦。

 

他翻着身,眉毛皱起,睡得很不安稳。不是春梦,说不清是什么,只记得光线很黯淡,底下是水波一样晃动的地面。四周锈迹斑斑。

 

他梦到自己变成了一把锁,有一把坚硬的钥匙,打开了他。

TBC

最后一句话其实很污(害羞

二更达成!

果然还是这种傻白甜画风写起来顺手

这下真的是高产似那啥了hhh

评论

热度(408)